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尉健行谈工会工作》出版发行
//www.workercn.cn2015-05-05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尉健行谈工会工作》近日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收录了尉健行同志1984年担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和1993年至2002年担任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期间的讲话、文章、指示、批示等共84篇,大部分为首次公开发表。

  该书真实记录了党中央关于工会工作的一些重大决策及其实施过程,反映了关于履行工会职责、做好工会工作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对深入研究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新时期工会发展道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