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第八届全国马克思主义院长论坛”在厦门大学召开
//www.workercn.cn2015-11-04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更多

  

  10月31日-11月1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厦门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全国马克思主义院长论坛”在厦门大学顺利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编译局、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8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专家学者150余人围绕论坛主题“中国发展道路和中国梦的理论与实践”展开研讨。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彦教授、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萍、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邓纯东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程恩富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部主任冯颜利研究员、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国希教授、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锡能教授、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宇翔教授等出席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与会专家在发言时指出,当前,全国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值此之际,研究中国发展道路和中国梦的理论与实践,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与会专家认为,全国马克思主义院长论坛作为学者交流互动的平台,有效促进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扩大了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影响力,对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冯霞 原宗丽)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