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要关注时代命题
//www.workercn.cn2016-01-26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更多

  

  日前,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揭牌仪式。该学院是国内财经类高校中首个获得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的单位。学院内设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和海派经济学研究中心,将主要致力于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等研究领域中形成自身优势和特色。

  当天,还举行了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圆桌会议。与会者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及教学改革等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关注时代命题,同时要及时在理论上有所创新和提炼。(王珍)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