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国家治理创新年度报告发布
//www.workercn.cn2016-04-11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举办的国家治理创新年度报告(2016)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会由一个总报告即“国家创新治理报告”,三个分报告即“国家治理能力的一般理论”、“依法治理篇”和“社会治理篇”组成。祁凡骅、杨光斌、王丛虎、刘鹏四位学者对2015年中国在国家治理方面的创新点和成就作了详细的回顾与梳理,深入分析了“四个全面”,简政放权,深入反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治理新理念、新实践。

  报告指出,中国在未来将面临的四项治理挑战是:治理理念能否更好、更快地转化为政策、行为;供给侧改革所带来的阵痛能否成功度过;新的激励机制能否尽快形成;与民生相关的议题能否优先解决。(周经纬)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