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中国高教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学术年会在肥召开
//www.workercn.cn2016-04-18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更多

  

  4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求是杂志社《红旗文稿》编辑部主办,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 “‘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讨会暨马克思主义研究会2016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

  会上,北京大学梁柱教授、武汉大学梅荣政教授、教育部高校社科发展研究中心田心铭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周新城教授、清华大学刘书林教授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来自全国70多家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社科研究机构及学术期刊等单位11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会议收到论文37篇。(邹宝元)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