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政治经济学研究日趋活跃
——《中国政治经济学发展报告(2015)》发布
//www.workercn.cn2016-04-18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人民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课题组日前发布了《中国政治经济学发展报告(2015)》,以专题形式梳理了2015年我国政治经济学研究的主要新成果新进展。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政治经济学研究成果丰富,涉及政治经济学基本理论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十三五”规划和新发展理念的政治经济学研究、世界经济格局新变化的政治经济学研究、当代资本主义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等诸多领域,反映了研究者宽阔的视野、深入的思考以及较以往更加活跃的学界气象。报告着力突出主线和重点,反映政治经济学研究的主要特点和轨迹,努力促进研究规范性和连贯性发展,推动学界深入探讨重大经济理论和现实问题。(郑 励)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