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社会治理创新与社会协调发展论坛举行
//www.workercn.cn2016-05-09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的社会治理创新与社会协调发展”高层论坛在合肥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中国社会学会理论社会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共中央党校、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苏州大学、国家行政学院等6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中国社会科学》等权威期刊的近12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洪大用、邴正、宋林飞三位知名学者分别作了题为 “迈向更高水平的社会进步”、“文化的多元复合性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和“消费社会的来临”三场学术报告。北京大学社会学系主任谢立中等20余所高校社会学相关学院的院长、社会学系主任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大会收到高水平学术论文70余篇,与会代表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背景下的社会治理创新、社会协调发展、思想文化变迁、基层社会建设、生态环境优化等主题,进行了大会主题发言和专题研讨。(程铁军)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