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劳动保障专家-正文
新时代社会保障改革再出发
张赛
//www.workercn.cn2018-03-19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分享到:更多

  

  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社会保障学术大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社会保障改革再出发”。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名誉会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和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会长郑功成先后为大会做主旨报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会长、原劳动保障部副部长王东进,中国社会保险学会会长、人社部原副部长胡晓义,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司长刘喜堂,人社部农村社会保险司司长刘从龙,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人社部医疗保险司副司长颜清辉,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南京大学教授童星,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北京大学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李玲教授等专家学者在下午的大会上做主题报告。

  来自全国高校和研究机构、中央和地方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的500多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同步进行。据悉,26日,大会还将设立养老金、医疗保障、贫困与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和长期护理保险等分论坛,与会者继续就“新时代社会保障改革再出发”这一会议主题展开全面且深入的讨论。

  全国社会保障学术大会是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主办的社保年度盛宴,自2015年学会成立暨首届学术大会召开以来,每年2月份在京举办。大会旨在汇聚各界社会保障力量、搭建学界与政界的沟通桥梁、促进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助力社会保障的理性改革。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