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沅陵破获合同诈骗案 - 权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沅陵破获合同诈骗案

来源:人民公安报
2024-03-29 13:30

原标题:沅陵破获合同诈骗案

人民公安报讯 记者刘海平、舒俊、通讯员舒莎报道:近日,湖南省沅陵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2020年11月下旬,王某注册登记了一家公司后,与张某、杨某二人签订合作协议。此后的两年时间里,王某以项目需要继续推进为由,多次向张某和杨某索要钱款累计110余万元。今年1月中旬,张某、杨某发现王某一再拖延施工,意识到可能被骗后报警。接到报警后,经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摸排走访,发现王某虽然注册登记了合法公司,但没有取得土地使用资格,在未获得相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开始招商引资,属于合同诈骗。3月14日,民警将潜逃回老家的王某抓获。经讯问,王某对其实施合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