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捆绑
九如
//www.workercn.cn2016-04-26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深圳福田农批市场里购买了一斤半的花蟹,结果回家后一称才发现,捆绑花蟹的绳子竟然重达7两。经媒体实地调查后发现,这里销售的花蟹,每个都捆绑着手指粗的绳子。

  用绳子绑蟹初衷是为了防止螃蟹互伤和伤人,但小绳子缠上几圈即可,何须五花大绑?一斤半的蟹,绳子却占了7两,这究竟是买蟹还是买绳子呢?分量感十足的绳子,实则是卖家短斤少两的小伎俩。绳子竟与螃蟹同价,更是对消费者赤裸裸的价格欺骗。破除水产市场潜规则,给螃蟹松绑,营造公平交易的环境,消费者才能买得舒心,买得放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