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漫画评论-正文
虚拟实习
行思
//www.workercn.cn2016-07-28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颜庆雄 图

  暑假期间,一些大学院系要求学生实习。有的学生找不到对口的实习单位;有的学生考虑到实习成本高,到单位干的多是与业务不沾边的活,于是选择不实习。但不少学生虚拟实习了一把,就是从网上购买实习证明,一些还加盖了单位公章。

  买来的实习证明,可能也骗不过辅导员和老师,不过一些学校也不会深究,只要学生形式上完成了社会实践就好。但这种虚假的实习经历,不仅会养肥卖实习证明的造假者,还给学生将来求职埋下“炸弹”。让学生拥有充实的实习经历,需要学校牵线搭桥,需要相关部门督促用人单位落实顶岗实习等实习形式的待遇,还需要用人单位对实习生做好“传帮带”。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