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片-中工理论-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理论

幻灯片

  • 山西:努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特别强调,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在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上不断取得突破。
    2020-07-24 09:25:08

  • 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是云南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2020-07-23 08:43:48

  • 习近平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21日下午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07-22 11:30:40

  • 深刻把握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

    回顾长征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长征精神的科学内涵与实践价值,对于我们在新时代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2020-07-22 08:34:43

  • “文创热”下,山东文创如何跨界破圈

    故宫文创真正值得我们学习的,其实是先进的文创思维模式。灵活运用文创思维,打造高质量的产品与内容,才是后来者应该学习掌握的制胜法宝。
    2020-07-21 14:00:20

  • 提升夜间经济服务品质

    夜间经济看似微小,但要让它发展成为健康、规范、高质量、可持续的经济形态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还需要在治理形式、治理能力等方面下大力气。
    2020-07-21 10:11:50

  • 奋力夺取“双胜利” 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知之深、爱之切,党的十八大以来7次视察河北,亲自谋划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筹办北京冬奥会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
    2020-07-21 09:23:33

  • 如何正确汲取疫情教训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流行,让不少似是而非的言论借助汲取疫情教训流行开来。疫情究竟改变了什么?世界到底应汲取什么教训?
    2020-07-20 09:47:54

  • 坚定走好百姓富生态美的发展新路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贵州要“创新发展思路,发挥后发优势。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发展的关系”。
    2020-07-20 08:29:22

  •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2013年4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博后村考察时阐发的这一重要论述,深深扎根于3600多名博后村村民的心底。
    2020-07-19 14:25:05

  • 生态脆弱区也有发展之道

    可以用好国家政策,借助于现代农业科学技术,在保护好环境的前提下,推动高效农业的实践发展,由此摆脱生态贫困的恶性循环。
    2020-07-18 10:17:50

  • 走精准之路 奔小康生活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湘西十八洞村考察时,提出“精准扶贫”重要理念,作出“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重要指示,要求湖南走出“不栽盆景,不搭风景”“可复制、可推广”的脱贫之路。
    2020-07-17 14:27:37

  • 一本把“制度故事”说清楚讲明白的好书

    用简明通俗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说清楚讲明白,帮助人们更好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是思想理论界的责任。
    2020-07-17 08:47:50

  • 如何用教育推进社会正义

    在增进对社会正义的理解及其推进这种理解能力的培养方面,教育有着基础性的作用。对于中国教育而言,深刻理性的思考与坚持不懈的探索缺一不可。
    2020-07-16 15:29:02

  • 变简单重启为“疫”中进阶

    文化企业,是首都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其文化属性、科技属性、产业属性,对于观察“后疫情时代”北京全国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及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有着重要的价值。
    2020-07-16 14:17:46

  •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
    2020-07-16 06:49:39

  • 发挥政策导向作用 助推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0-07-15 19:23:58

  • 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

    基层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强调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内容、形式、手段和机制”。
    2020-07-15 08:13:17

  • 巩固脱贫成果 决胜脱贫攻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巩固脱贫成果难度很大”“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加强”。
    2020-07-14 07:52:25

  • 全球抗疫离不开多边主义的全球卫生治理


    2020-07-13 14:17:08

  • 坚持人民至上 践行初心使命

    天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2020-07-13 08:00:47

  • 脱贫攻坚以后,乡村振兴如何接续?

    没有脱贫攻坚,就没有乡村振兴;乡村不振兴,脱贫攻坚就不可能巩固。
    2020-07-12 11:42:11

  • 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奏响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乐章

    辽宁要实现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必须在理论和实践上切实把握“两个毫不动摇”,切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论述。
    2020-07-10 10:01:03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讲了什么、怎么学


    2020-07-10 09:22:41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书评书讯

工运前沿

  • 【观点撷英】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更好发挥作用

    12月19日,首届劳模创新工作室论坛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论坛上,多位负责创建和运行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劳模和企业代表,总结分析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创新创造为企业增效和提供人才保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当下面临的问题。

  • 【工作研究】工会引领社会组织提升服务水平的思考

    工会在加强对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和联系服务过程中,要主动作为,探索共建共联的有效路径,围绕职工所需,融入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发挥作用,实现服务水平提升。

  • 【热点思考】构建“共享+工会”工作机制的建议

    “共享+工会”工作机制借助云平台与大数据技术,以智慧工会平台为中心,把众多企业、工会与职工聚合在一起,发挥服务共享低成本、优势互补高效率的优势,让工会服务更为人性化。

  • 弘扬“三个精神” 铸就大国重器

    中国航发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动圆梦,以奋斗启航,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奋力走好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发新征程,创造新的业绩、铸就大国重器。

专家学者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