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李玉赋:中华全国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香港工会联合会的工作
//www.workercn.cn2018-05-03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应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和香港工会联合会的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4月25日至27日率团访问香港,与香港工会联合会进行座谈,出席了香港工会联合会成立70周年庆典并致辞。

  李玉赋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对香港工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表示诚挚祝贺,对香港工会联合会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在香港工运发展进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长期以来,中华全国总工会与香港工会联合会互相支持、密切联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华全国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香港工会联合会的工作,与香港工会联合会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港时的嘱托,团结动员两地职工共同努力,促进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保证“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香港工会联合会会长吴秋北表示,感谢中华全国总工会长期以来对香港爱国工运事业的关心和支持,香港工会联合会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港”旗帜,为“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访港期间,李玉赋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分别进行了会谈,并接触了香港相关人士。

 

(原标题:中华全国总工会代表团访问香港 李玉赋出席香港工联会成立70周年庆典并致辞)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