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李玉赋:习总书记在百忙之中给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内涵深刻、意义重大
//www.workercn.cn2018-05-03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晓燕 张锐)5月1日,全国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座谈会,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以更大的工作热情,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充分展现新形象新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真心实意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

  座谈会上,李玉赋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劳模本科班的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踊跃发言,非常动情地说:“总书记的回信不仅是给劳模班学员和全国各行各业劳动者最好的劳动节礼物,同时也是对全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极大的鼓舞。”大家深受感动、倍感振奋,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坚决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素质能力;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在各自岗位上继续拼搏,用“干劲、闯劲、钻劲”做好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带动更多人进步,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劳模的殷切期望。

  李玉赋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说,习总书记在百忙之中给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内涵深刻、意义重大,语重心长、充满感情,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特别是劳动模范的充分尊重和关心关怀,同时向社会传递了尊重劳模、崇尚劳动的强烈信号,对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寄予厚望。他希望劳模班学员保持荣誉、再接再厉,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更出色的工作业绩回报总书记、回报社会。广大劳模要继续当好“领头羊”“排头兵”,激励带动包括广大职工在内的劳动群众团结奋斗,推动全社会崇尚劳动、尊敬劳模,营造劳动光荣的敬业风气和争做新时代奋斗者的社会风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职员工要更加尽心尽力尽情教育培养劳模,使劳模本科班的这一名牌更加闪亮。同时,他要求各级工会以此为有利契机和强劲动力,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把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使广大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总领导同志邓凯、阎京华、张茂华等出席座谈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劳模本科班学员代表,各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

 

(原标题:全国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回信精神座谈会 李玉赋主持会议并讲话)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