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思想者-正文
用“叫板”赢得“叫好
代新利
//www.workercn.cn2016-04-13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更多

  

  对问题敢于“叫板”,用实效让官兵“叫好”,某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这种问题导向和务实作风值得倡导。

  衡量“两学一做”的成效,不能只看读了多少本书、开展了多少次活动,更要看解决了多少问题。问题解决得越多,学习教育的成效就越大。尤其是这次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解决基层官兵身边的不正之风至关重要。比如,不作为、不会为、不善为的问题,脸难看、门难进、事难办的问题,等等。如果领导干部缺乏较真碰硬的精神、打铁自身硬的底气,就可能对问题视而不见。

  矛盾集中在哪里,工作重点就聚焦在哪里。各级应坚持边学边做,立改立行,真刀真枪地解决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官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