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嘉宾访谈-正文
出租车改革当多些“互联网+”思维
//www.workercn.cn2015-10-20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更多

  

  近年来,专车、顺风车等手机打车平台迅猛发展,一定程度上挤压了传统出租车行业的市场空间。10月10日,交通运输部对外发布《关于深化改革进一步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的加号后边,终于迎来了民众出行盼望已久的“出租车”。本期“思与辨”就此话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尹传刚 (深圳特区报评论员)

  嘉 宾:匡贤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李长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张敬伟 (察哈尔学会研究员)

1 2 共2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