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谈股论经-正文
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南京“五型经济”建设
//www.workercn.cn2015-11-24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的建议》,有着怎样的意义?南京又该怎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三五”时期发展?

  专家认为,五中全会不仅给我们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也首次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这一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战略思维,不仅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凝聚了思想共识、确立了行动指南,而且管全局、管根本、管方向、管长远,对实现两个百年梦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今年以来,南京确立了发展创新型、服务型、枢纽型、开放型、生态型等‘五型经济’的战略构想,与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高度契合。”谋划“十三五”,专家建议南京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五型经济”建设。

1 2 3 4 5 6 共6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