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谈股论经-正文
坚持“双创”模式 再创新业绩
本报评论员
//www.workercn.cn2016-07-21来源:海口日报
分享到:更多

  

  在“双创”工作即将迎来一周年之际,我市上半年经济成绩单正式出炉,多项指标领跑全省,这是对海口干部群众的极大激励,也是献给“双创”一周年的一份厚礼!

  俗话说,“谋事在人”,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佳绩,不是等来的,更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今年以来,我们继续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总抓手,以“双创”模式为动力,以“为民惠民便民靠民”为宗旨,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经济工作主线,大力弘扬“海南精神”“海南速度”,带动全市经济发展一路披荆斩棘、高歌猛进。我市今年以来经济的发展历程,是全市上下扛起省会城市责任担当、能干敢干实干苦干的真实写照,它充分说明了坚持“双创”模式的必要性,说明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科学性。

  昨天所取得的成绩,是今天再出发的起点。在全省上下贯彻落实省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创新为引领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海口做好经济工作,既是自身发展的需要,又关乎全省发展的大局。为此,我们要继续坚持“双创”模式,以作风建设纲举目张,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点任务,不断加大有效投资力度,加快培育新供给、新动能,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持续弘扬“海南速度”“海南精神”,继续以“四种精神”和“三种特质”,增加项目招商的吸引力,提升项目落地的效率,加快项目推进的速度,为我市和全省稳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只要始终保持“一天也不耽误”的精气神,始终保持“月月都是大会战”的紧迫感,齐心协力、戒骄戒躁、真抓实干,就一定能推动下半年经济再创佳绩,赢得“十三五”开局开门红,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答卷!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