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谈股论经-正文
谱写创新、活力、联动、包容发展的杭州篇章
//www.workercn.cn2016-09-12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9月4日,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领导人步入会场。

9月2日,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印尼总统佐科(前左三)参观阿里巴巴,马云(前左二)作介绍。

  二十国集团聚集了世界主要经济体,国际社会对我们充满期待,对这次峰会寄予厚望。希望杭州峰会能够为世界经济开出一剂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药方”,让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第一,面对当前挑战,我们应该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合力促进全球经济增长、维护金融稳定。第二,面对当前挑战,我们应该创新发展方式,挖掘增长动能。第三,面对当前挑战,我们应该完善全球经济治理,夯实机制保障。第四,面对当前挑战,我们应该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继续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第五,面对当前挑战,我们应该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促进包容性发展。

 

  中国希望同各方一道,推动杭州峰会开出一剂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的药方,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第一,建设创新型世界经济,开辟增长源泉。第二,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拓展发展空间。第三,建设联动型世界经济,凝聚互动合力。第四,建设包容型世界经济,夯实共赢基础。

  ——摘自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1 2 3 4 共4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