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百名书记百句誓言
//www.workercn.cn2015-07-07来源:《党建》杂志
分享到:更多

  

  编者按:眷眷为民情,拳拳报国志。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的102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感到极大振奋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地把各方面工作做好,更好为人民服务,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关怀。《党建》杂志、党建网记者一一采访到他们,请听他们的誓言。

百名书记百句誓言

——牢记教导 不负重托

  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王宁:按照总书记“四有”和做“四个人”的要求,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深入实际、勇于担当,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程连元:始终同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敢于担当,永当先锋,心系百姓,服务民生,积极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首都发展。

  天津市宁河县委书记李树起: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将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当好“四个人”。

  天津市静海县委书记冀国强: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感觉今后的责任更大,担子更重。我将用责任和担当捍卫荣誉和使命,为静海人民造福。

  河北省香河县委书记王凯军:时刻牢记总书记教导,为民造福、为党尽责,坚持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书记冯国林:按照总书记要求,做到“心中有党”,用务实肯干的业绩赢得群众的认可,以“旗手”的姿态带领一班人干事创业。

  河北省威县县委书记吕志成:按照“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要求,“做发展的开路人”,深化改革激活力、破难题、促发展,确保提前脱贫摘帽,为县级改革趟路子。

  河北省邯郸县委书记何志刚:要以焦裕禄、谷文昌等为榜样,心中始终装着党、装着群众、装着责任和戒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河北省涿鹿县委书记陈岗:总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我要以这次表彰为新的起点,为民谋利,务实工作,清廉做人,做好“四个人”,再创新业绩。

  山西省浮山县委书记孙京民:将严以修身作为每时每刻的必修课,严用权,严律己,带领班子、干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辜负总书记的重托和厚望。

  山西省潞城市委书记唐立浩: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党建,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党守好一方阵地,造福一方百姓。

1 2 3 4 5 共5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