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论研讨会召开
//www.workercn.cn2016-07-13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李力)7月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院联合举办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论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社科界的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们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集中在为民、担当和发展三个方面,新思想主要表现在坚持问题导向的辩证思想方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新常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生态文明、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等六个方面,新战略主要集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在国际关系中合作共赢战略、中国特色国家安全战略等四个方面。

  专家们认为,这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一个有机整体,是支撑治国理政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理论,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集中体现和进一步升华,是我们工作的新指南,需要我们认真学习领会。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