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探究科创中心建设引领城市产业发展
//www.workercn.cn2016-11-01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到:更多

  

  日前,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举办的“科技创新和城市经济转型”国际研讨会召开。来自中国、巴西、英国、美国、越南、韩国、南非等多国的专家学者参会。

  英国牛津大学教授豪威尔斯分析了城市网络中创新中介在激励国有和民营企业中的作用,巴西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阿尔梅达介绍了巴西联邦各州综合使用信息技术改进公共政策的实例,越南胡志明国家行政学院的学者分享了胡志明市知识经济发展与经济重建,韩国地方行政研究院副研究员朴成奎谈到了研发投资对于制造业增长的经济贡献,阿里巴巴集团研究专家刘云璐讲述了自己对工业互联网的思考,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权衡梳理了以科创中心建设引领城市产业创新发展的相关成果。

  与会者还密切关注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革命和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并讨论了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根源、长三角城市群科技创新协同机制的构建。(叶文)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