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于国君:工会维稳信息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心来做好维稳工作
//www.workercn.cn2017-12-04来源: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黑龙江工人报讯(首席记者 刘少炜)全省工会维稳信息员培训班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哈尔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工会维稳工作,省总工会副主席于国君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据了解,举办工会维稳信息员培训班,在我省尚属首次。培训班上,省总工会法律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维稳工作和维稳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培训。双鸭山、鹤岗、鸡西、七台河四个矿区工会干部、维稳信息员结合实际工作介绍了经验,并就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伤统筹、资金发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于国君仔细听取大家发言,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代表省总工会对大家平时在维稳工作中的辛苦努力表示敬意, 他说, 维稳工作关系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职工切身利益,每名工会信息协管员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做好全省工会维稳工作。

  于国君强调,工会维稳信息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心来做好维稳工作,要带着对职工群众的感情、无私奉献的觉悟做维稳工作,把职工当作亲人。省总工会将进一步重视维稳信息员队伍建设,完善制度,整合社会资源,加大经费投入,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和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省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龙煤集团所属矿业公司工会、矿区工会干部、维稳信息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