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时政撷英-正文
建设先进的党内政治文化
——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2017(春季)述要
李林宝
//www.workercn.cn2017-05-05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央党校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科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7部门联合主办的“中国马克思主义论坛2017(春季)”近日在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者认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是党的深层次、基础性建设,渗透于党内生活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党内政治文化一旦形成,就会对党的全部活动起到极为重要的指导作用。无论从党的整体来说,还是从领导干部和党员个体来说,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与会者指出,在96年的历史中,我们党建设和发展了先进的党内政治文化,形成了一系列优良成果和传统。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结合时代要求,不断发展和创新党内政治文化。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是观念变革、制度创新和主体担当的有机统一,关键是要推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走向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