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时政撷英-正文
在青岛,习近平做了一份“国家级”推介
//www.workercn.cn2018-06-12来源:国资小新
分享到:更多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10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上海精神”是我们共同的财富,上海合作组织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继续在“上海精神”指引下,同舟共济,精诚合作,齐心协力构建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携手迈向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为此,习近平提出五点建议:

  •   第一,凝聚团结互信的强大力量。

  •   第二,筑牢和平安全的共同基础。

  •   第三,打造共同发展繁荣的强劲引擎。

  •   第四,拉紧人文交流合作的共同纽带。

  •   第五,共同拓展国际合作的伙伴网络。

  习近平在建议中“推介”说,中方愿利用风云二号气象卫星为各方提供气象服务

  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研制的风云二号气象卫星目前共有4颗在轨运行,分别是E星、F星、G星和H星,其资料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天气预报、气候预测、自然灾害和环境监测、资源开发和科学研究等领域。

1 2 3 4 5 6 共6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