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田喜荣:建立健全工会系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机制
//www.workercn.cn2017-10-13来源:《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10月10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9月28日省委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的各项工作。

  10月10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9月28日省委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的各项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立业传达有关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骆惠宁在9月28日省委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经验交流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骆惠宁就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辟学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新境界提出要求。田喜荣在讲话中指出,9月28日省委召开的这次会议是省委继去年在右玉县召开学习系列重要讲话交流会之后的又一次重大学习活动,也是对全省学用系列重要讲话的再动员再部署,对于全省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习总书记视察山西时提出的五项重大任务,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总召开此次会议是对过去一年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总结,也是安排下一步如何学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动员,各支部要继续认真学习、讨论、消化、吸收。

  同时,田喜荣对十九大期间工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首先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总十六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其次,全面抓好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把它当作工会组织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风险、消除隐患、严格值班备勤、强化教育稳控,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教育引导和教育宣传,特别是山西工人报社要加大宣传力度,为十九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最后,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的应急协调,建立健全工会系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机制,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应急值班、信息上报、网络安全风险监测、网络安全事件处置、网上内容管理、舆情处置等工作。

  省总工会副主席辛旭光、王兴旺,省总工会经审会主任张亚琳,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朱红升、侯炜华、李忠贵,省总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郭倩 贺芳芳)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