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首届“京台工会论坛”举办
//www.workercn.cn2016-10-26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网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郭强)今天,由北京市总工会、台湾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6京台工会论坛”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开幕。本届“京台工会论坛”为首届,举办方认为,这是两地工会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工会增进了解和友谊、分享彼此经验和做法的平台。

  本届论坛以“积极发挥工会作用,促进职工职业发展”为主题,共邀请了包括20位台湾工会嘉宾代表以及70余位北京工会嘉宾代表参加。开幕当天,与会代表围绕劳动者权益维护、技能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职工职业发展等重要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和讨论。

  论坛还安排了实地参观考察活动,台湾工会代表将通过参观北京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与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座谈,更加深入了解北京市工会开展的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职工服务工作以及职工职业发展助推工作。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