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蒙举行跨区域就业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8万多个
//www.workercn.cn2016-08-25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网内蒙古赤峰8月24日电 (记者李玉波)今天,2016年京津冀蒙跨区域促进就业招聘会及校企洽谈会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是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倡导下,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会同北京、天津、河北3省市工会共同举办的。招聘会邀请了北京、天津、河北、南京等省市企业以及内蒙古部分五一劳动奖状获得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单位入场招聘。

  据统计,活动现场参与招聘的企业共有3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1.8万多个。同时展出了近千家企业招聘信息,涉及就业岗位1.9万多个。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杭桂林出席招聘会。

  据悉,从2012年至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积极搭建京蒙跨区域合作招聘平台,组织校企洽谈签约,创建京蒙两地就业创业培训服务“双基地”,有效推进了跨区域合作促进就业工作模式,形成了培训、就业、维权一体化工作格局,极大地缓解了内蒙古东部地区求职者,特别是下岗职工、农牧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和化解过剩产能分流职工等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压力。

  2012年至2016年7月,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与北京市总工会跨区域促进就业招聘会现场共组织2054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1万多个,吸引9.3万多人入场求职,有18531人与用人单位确定就业意向。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付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创业就业工程”有关要求,打造工会促进就业品牌活动,提高工会就业服务信息化水平,探索工会促进就业工作长效化、常态化的发展路径。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