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国际移民与人才流动论坛”举行
//www.workercn.cn2015-04-29来源:光明日报
分享到:更多

  

  由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中国国际人才专业委员会、国际大都会组织主办的“2015国际移民与人才流动论坛”日前在京举行。

  论坛邀请了国内和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卢森堡、葡萄牙、奥地利、德国、土耳其、新加坡、日本、印度等国的70余位移民与人才人口流动专家参与,着重探讨了世界各国、各地区在国际移民和人才流动方面的现状和对策。

  论坛上,与会专家就全球移民趋势与移民政策,中国在全球移民管理中的角色,北美与澳大利亚在移民发展中的经验与挑战,全球经济危机后欧洲移民融合的现状及前景,亚洲国家国际人才流动及其立足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刘延国、国际大都会组织总干事Howard Duncan、国际移民组织主任Ovais Sarmad、人社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柳学智等参加会议并发言。中国与全球化智库理事长王辉耀主持会议。(杨谧)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