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时政撷英-正文
中央党校举办青年学者论坛
李 宁
//www.workercn.cn2017-04-26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更多

  

  近日,中央党校科研部举办“青年学者30人论坛”。多位青年学者围绕“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丰富内涵、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并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与会学者认为,学习研究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当前我国理论界的重要任务,应把握三个研究重点:一是要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一个完整的、科学的思想体系进行研究,准确把握其内在联系和逻辑结构;二是坚持历史、现实、理论三者的逻辑统一,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历史地位、现实意义和理论意义;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研究与研究解决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热点难点问题很好地结合起来。(李 宁)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