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文史纵横-正文
坚定文化自信,我们有底气
//www.workercn.cn2016-09-13来源:福建日报
分享到:更多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令每个中国人都对“我们走自己的路”拥有强大的自信。本期新论版约请了三位专家,分别从价值观自信的视角认识文化自信,以深厚传统、开放胸襟、创新进取夯实文化自信的底气、增强文化自信的路径等方面分享他们的体会。

1 2 3 4 共4页

零容忍党员干部追求低级趣味

  趣味属于人的心理和精神上的选择,党员干部远离低级趣味,关键是要管住自己,不但筑好“防火墙”,还要备好……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