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百问
//www.workercn.cn2012-06-28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百问(96)

    96、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工会干部的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是干部队伍建设的根基。加强工会干部的思想建设是确保工会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会工作的前提和先导。当前,各种价值观念、思想文化相互激荡,对一些工会干部的思想观念带来影响和冲击…… (详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百问(97)

    97、怎样理解加强新时期工会干部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

   作风建设是凝聚意志、激发活力,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我们党始终把加强干部的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对于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而言,同样需要始终加强作风建设…… (详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百问(98)

    98、工会干部要成为“三家”、提高“五能力”分别指什么?

   从目前工会干部队伍的实际情况以及面临的形势任务看,提高工会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要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努力…… (详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百问(99)

    99、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需要正确认识和妥善处理的重大关系有哪些?

   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广泛融合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领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必须正确处理以下五个方面的重大关系…… (详细)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百问(100)

    100、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如何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深入学习、广泛宣传、积极实践工会发展道路,准确把握科学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系统掌握理论体系,在落实上狠下功夫,在实践中丰富完善…… (详细)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