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王增力:勇担历史使命 服务职工群众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 王增力//www.workercn.cn2013-10-19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必将开启中国工人运动的崭新篇章。

  站在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总结过去、开创未来、完成使命,最重要、最根本的是要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今后5年,河北各级工会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的安排部署,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凝心聚力抓大事、抓善事、抓要事、抓有影响的事,不遗余力服务职工、造福职工。

  着力健全完善服务职工的平台和制度,积极争取更多资源和手段,主动承接政府转移的公共服务职能,加快融入公共服务体系。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渠道和管用有效的方法,实实在在地为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推进普惠化、项目化、实体化、社会化“四化式”大服务格局,积极谋划和实施一大批针对性更强、更受职工欢迎的服务项目,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服务职工群众,推动工运事业科学发展的大潮中续写精彩、再谱华章。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