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罗 莉:践行群众路线是工会生命力所在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 罗 莉//www.workercn.cn2013-10-20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党的十八大对中国梦的描绘,激发了每一名工会人的工作激情。中国工会十六大的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市的工会组织,我们将以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创优的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坚持工会组织群众化民主化方向,在服务发展、服务职工、构建和谐中展示工会新形象,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

  我国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新起点上。新时期劳动关系的变化要求工会在社会管理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把工人组织起来,在党的领导和工会的旗帜下通过对话和协商达成企业与职工共赢,是劳动关系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工会组织而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绝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工会取得职工群众信任的关键,是工会的生命力所在。近年来,深圳工会在实践中体会到,工会只有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全心全意为职工说话办事,才能更好地把职工群众团结起来,为科学发展汇聚强大力量。(中工网记者 孙喜保 整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