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运理论动态-正文
努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帮扶格局
//www.workercn.cn2014-10-18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全国国有林场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渝召开

努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帮扶格局

  本网讯(记者黄仕强)10月16日至17日,全国国有林场帮扶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重庆召开。会议总结近年来全国国有林场帮扶工作经验,同时就做好新形势下国有林场帮扶工作进行研究探讨。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张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世平指出,搞好国有林场帮扶工作对于推动当前国有林场深化改革,促进林业产业转型发展,保障和改善林区民生,维护林区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林业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近年来在帮扶工作上成效显著。中国农林水利工会联合国家林业局连续多年到北京、山西、江西等省市国有林场开展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工会的关怀问候送到林场职工家里,受到基层职工欢迎和广泛好评。

  张世平强调,搞好国有林场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意义重大,国有林场各级工会组织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开展帮扶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抓住当前国有林场改革机遇,努力在林区构建起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帮扶工作格局。

  中央纪委驻国家林业局纪检组组长、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陈述贤,重庆市副市长张鸣,全国各省(区)市林业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重庆、山西、贵州、四川、内蒙古等省(区)市林业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