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科教天地-正文
寻找外星人的6种非典型方法(图)
王小龙 综合外电//www.workercn.cn2014-08-19来源:科技日报
分享到:更多

  

  “我们是否孤单?”人类总想知道是否有地外生命存在,多少年以来一直为此努力,从未停歇。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进步,我们距离这个问题的答案正在越来越近。

  7月,美国宇航局在华盛顿举行公众听证会,在此期间,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表示将使用更先进望远镜探索宇宙生命,并声称未来20年内,人类将有可能找到外星人。

  美国宇航局的预测基于两个分别将于2017和2018年升空的太空望远镜项目。第一个是系外凌日现象观测卫星,它将被用来寻找与地球大小类似的系外行星。第二个是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它将能够监测到系外行星中水和生命存在的迹象。而除此之外,科学家们还提出过一些其他的、“非典型”的寻找外星人的方法。虽然它们听起来可能有点疯狂,但谁知道呢?或许最终真正奏效的就是其中之一。

1 2 共2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