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资料索引-正文
观点摘编: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
//www.workercn.cn2014-02-17来源:西安日报
分享到:更多

  

  今年春节,一些过去靠公款消费支撑的高档酒店、私人会所门庭冷落,群众普遍反映公款吃喝、公款送礼现象明显减少。

  这些可喜的变化,正是教育实践活动与党的作风建设带来的新气象。《人民日报》刊登的题为《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评论员文章指出,总结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在于严字当头,从一开始就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在“四风”问题上事事较真、处处较真,在作风建设上锱铢必较、步步为营。第二批活动应该在这样的高起点上更上一层楼,不断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以高标准赢得风气的转变、百姓的认可。作风建设之难,难在防止反弹。从开始之日起,第二批活动单位就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真正触及思想、触动灵魂,从根子上解决联系群众的动力问题;就要在管长远的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克服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真正做到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强 国)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