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资料索引-正文
山东成武县“十整改十提升”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www.workercn.cn2014-11-26来源: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为落实山东省菏泽市转变干部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成武县组织开展了“十整改十提升”的主题活动。目前,活动正在进入到整改提升阶段。

  据悉,成武县在深化2012年“十进”活动和2013年“十联”活动的基础上,于今年实施了“十整改十提升”活动,目的是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着力解决一批群众要求强烈、带有普遍意义、目前又有能力解决的问题,具体包括:县镇窗口单位“庸懒散”专项整改、提升机关工作技能;农村干部作风简单粗暴专项整改、提升基层干部形象;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专项整改、提升乡村文明程度:“两抢一盗”治安问题专项整改、提升群众安全感;农村学校育人环境差专项整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看病贵医疗检查过度专项整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农村低保违规发放专项整改、提升低保公正指数;农村“土小”企业污染专项整改提升宜居生态环境;农村文化生活匮乏专项整改、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城区基础设置及物业服务不完善专项整改、提升公共服务功能。同时,成武县将上述的十项整改和提升内容,具体落实到13家责任单位来逐一解决,要求从今年9月底到12月底分三阶段来完成。

  从成武县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统计来看,“十整改十提升”活动不仅实现了党委政府决策与群众期盼“无缝对接”的预期,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成武县委书记鲁志成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提升群众满意度就是为群众服务。”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