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中国领导科学》杂志创刊座谈会召开
马志刚//www.workercn.cn2014-05-13来源: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由中共中央党校主管,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央党校出版社主办,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的综合性理论月刊《中国领导科学》杂志4月正式创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日前,创刊座谈会在中央党校举行。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唐铁汉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发言。

    何毅亭提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确立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了新课题新要求,迫切需要哲学社会科学特别是领导科学界来认真研究和作答。《中国领导科学》的创刊,为这种研究和解答提供了重要平台。

    其他与会者希望,《中国领导科学》杂志要办成一个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场,在宣传思想领域发挥正能量的刊物;一个面向各级领导干部和领导科学研究者并成为其益友的刊物;一个活跃学术、创新理论、反映领导科学研究成果,促进领导科学发展的刊物;一个文风朴实、言之有物、生动活泼、有亲和力和感染力的刊物;一个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发挥自身作用的刊物。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