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滚动-正文
俄上百战机进行跨军区大演习
//www.workercn.cn2014-08-05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今日关注·俄罗斯局势

  新华社莫斯科8月4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4日宣布,俄空军下辖的第一、第二空防司令部及俄西部军区、中央军区所属的防空部队本月4日-8日举行大规模演习,参演战机有100多架,目的是检验俄空军和防空部队的联合作战能力。

  俄罗斯空军发言人说,此次演习是2014年空军年度演习计划的一部分,并首次涉及俄三大军区。演习中,战机将对地面目标和空中目标进行实弹射击,防空导弹也将对空中目标进行实弹打击。演习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战机从西部军区的常驻机场转移到中央军区的机场;第二阶段战机将在南部军区进行实弹射击。

  参演战机包括苏-27和米格-31战斗机、苏-34战斗轰炸机、苏-24轰炸机及米-8、米-24、米-28N武装直升机等。俄空军伊尔-78空中加油机将为参演战机进行空中加油,使战机连续飞行时间提升到8个小时。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