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侯纯禄:激发自身活力建“三型”工会
黑龙江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侯纯禄//www.workercn.cn2013-10-22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黑龙江省各级工会组织的重要工作任务。

  要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新要求,以及工会十六大精神层层传达到基层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当中,把广大工会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会十六大精神上来。

  要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组织引导全省广大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加快龙江发展建功立业;进一步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大力实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抓好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工会。(张锐 整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