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理论频道工会主席论坛-正文
姚军柱:增强基层工会活力需要持之以恒
河南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 姚军柱//www.workercn.cn2013-10-22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对于我们基层代表来说,既感到欢欣鼓舞,又觉得使命重大。面对当下企业和职工状况深刻变化的新形势,基层工会工作要坚持以扩大覆盖面,增强活力为核心,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

  近年来,汝州工会在基本实现基层工会组织全覆盖的基础上,培养树立了一批样板、精品典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要“坚持重质量、抓创新、增活力”。我们坚信,只要遵循这一指导思想,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基层工会的活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陈晓燕 整理)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